2008-12-19

day7

11月27日天氣晴
公館寶藏巖





人倒立果然會很醜><請大家好心點別特地去轉正來看啊!




我的台北悠遊之旅進入第7天這天開始稍稍的不一樣囉!
多了一位OL夥伴tata桑
感謝妳有來電邀約讓這兩天豐富了起來
我們先是前往客來源大快朵頤了一番果然還是一樣好味!
接著買了咖啡前往寶藏巖
雖然以前還滿常去公館但對這裡是完全的陌生很奇特的地方
或許是很多人來玩吧!所以住戶立了不歡迎進入的標語
我和tata當然也不會這麼不識相硬要進去逛逛
順著下了河堤發現好多人在這騎腳踏車
歩道明亮空氣也相當舒適偶爾會吹來涼風
加上有太陽的加持讓我和tata在這河堤渡過了整整一個下午
就這樣順著一路走到了古亭的河堤
玩了單槓還把手拉傷(運動前記得要暖身喔!)
我想旁邊的高中生一定覺得我們很蠢
到這年紀果然會開始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6 則留言:

217monkey 提到...

洋蔥甜心那句「好心點別倒過來看」讓我笑了
不過我實在也不敢嘗試倒立這事
血液整個逆流到腦,感覺好漲痛啊
哈尤其是最近
整個不酥胡到極點

小火鍋之約我先走了
而且去的時候還有點趕
整個要帶給妳的東西又忘了
24號我有放假喔
這次一定拿東西去妳家給妳

btw,我好想擺脫大低潮
我們一起甲右甲右!!!
愛妳們

217monkey 提到...

喔對了對了
塔塔穿的好可愛,小裙子說:)
洋蔥兒也是哈!

217monke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洋蔥人 提到...

小猴
哈哈哈~我覺得倒立雖然醜
但有時候腦衝血倒很舒服
尤其是心情不好很煩的時候:D

哎呀沒關係啦!
那天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結果整個忘記
其實我比較擔心你心情不好的事
哈哈期待我們24號的相見歡啊!
祝你早日擺脫大低潮喔!

他那天穿的超可愛的~

Tata say !! 提到...

哈哈哈
怎麼感覺怪怪的
看到自己
在別人網頁
被說 穿的可愛 哈哈哈~~~

稿的好像平常
我穿的有多糟糕

嘆氣 我要好好檢討
不過那天真的很舒服~~~

我想要在悠閒的行走於江湖呀~~
還有跟RUBY一起亂逛感覺很NICE~~

洋蔥人 提到...

tata
哈哈我們是說你的風格不一樣了
以前比較嬉哈啊!
現在是OL有成熟的風格
加上髮型很適合你

哈我們倆或許適合一起去當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