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day6

11月25日天氣陰天
動物園










我愛動物園!!
不管是小時候和家人還是長大和朋友來都有很愉快的回憶
這次很特別只有我一個人來動物園特別準備了三明治和水果來野餐
出捷運站到M買了可樂看見有點殘破的zoo mall有點感慨
當年開幕的歡樂氣氛都好像還在眼前現在卻冷冷清清的
進入園區後發現左手邊就有M有點小小的嘔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紅鶴
老實說覺得紅鶴細細的腳和扭曲的脖子有點噁心
沒有圖畫書中的那樣可愛
門口右手邊的區域似乎是台灣特別種有台灣彌猴黑熊和梅花鹿等等
看到園區裡的猴子就讓我想起在上野動物園的猴子
他們的猴山有體重計和溫泉等有趣的設施
看著猴子泡著溫泉我們卻撐傘忍耐寒風細雨的侵襲
當下心理著實有點羨慕起來了
當然台灣應該是沒有冷到需要溫泉替猴子保暖
但每次看到新聞報導寒流動物園中的猴子
拿麻布袋蓋著取暖便覺得台灣的猴子怎麼這麼窮酸啊!
梅花鹿身上的花紋美麗極了難怪會成為動物園的logo
往上走來到夜行館一踏進去就小小的後悔了
裡面有點暗而且都沒有人感覺好可怕>< 而且印象中夜行館有我最怕的蛇(還好沒有) *夜行館照相不可以用閃光燈喔!! 亞洲熱帶雨林區有多處在整修河都變綠了還浮一層油 到了我心目中的最佳野餐區-河馬區 果然這也是眾多幼稚園的熱門野餐區 看到滿滿的小朋友只好在往前走找適合的地方了 最後在企鵝館前的小食店用餐(實在不是很滿意) 每次在結束動物園行程前都一定會去鳥園坐遊園車 輕輕鬆鬆的回到動物園門口 現在更設置了悠游卡刷卡機制也不用費心準備領錢超方便 這次打算前往可愛動物區幫姊姊錄小豬的動作 沒想到已經沒有小豬了但發現酪馬倒是很可愛 我覺得木柵動物園很棒但有些設施已經滿老舊了應該再更新會更棒 目前很想去旭川的旭山動物園
這裡的園區規劃是以貼近動物為設計
也因為這樣成為日本人氣第一的動物園喔!

說到動物就想到可憐的努特要被拍賣了><
可惡的柏林動物園小時候把努特當搖錢樹長大不可愛就要賣掉(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