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對食物的執著

P1100964 蛋糕集點券
按摩蛋糕集點券與知識咖啡集點券

好心的姊姊為了拯救像一灘死水的洋蔥
推出了按摩就可以換蛋糕
以及知識教學換咖啡的集點活動
知識教學換咖啡的集點活動是因為姊姊上班很忙
所以幾乎不太有時間可以學新東西
所以很閒的我就負責去充電
然後敎給姊姊
是兩人都受惠的活動喔!
目前在學flash和HTML
現在只有食物可以讓洋蔥前進啊~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集點
加班一小時一點
結至目前這個案子
我應該可以換到20個蛋糕跟10杯咖啡

洋蔥人 提到...

哈哈~
你可以和老闆商量看看

匿名 提到...

哈,好妙~

對了,我學校:長庚學院

校友會好像有在徵人

月薪二萬,無健勞保

你要做嗎?

在龜山...

沒啥福利,可是很閒

217monkey 提到...

聽起來很好玩兒
可以同時充實自己的肚子和腦子
期待保齡球大賽中...

還有,最近的我真是快往生了
我是指心裡的
唉呀

洋蔥人 提到...

猴ㄦ
怎麼了??
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匿名 提到...

感覺真不錯,姊姊好用心

我的軟體自己買書自學後,都會看到無神找周公去

匿名 提到...

MERO的這個外掛真好看

洋蔥人 提到...

哈哈哈
真的友好姊姊很好
是人生一大希望
我還沒夢周公過
但是真的會搞不清楚自己錯在哪
常常學到很火大

我也好喜歡那各外掛說
格紋現在很流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