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第一個藏書章

P1100813

我人生中第一個藏書章
本來想設計可以蓋日期的地方
但最後還是作罷
第一個還是簡單點好
以後我的書就真正是我專屬的了^^
(看過古本書女主人寫到有些人收集二手書還是故意要找有藏書章的書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洋蔥北鼻~
你真的是多才多藝到一個很讚的地步耶!
好好喔~
醬子有才華都可做自己專屬的東西!
給你拍拍手喲!

匿名 提到...

小妞

妳好會自處唷。

圖書館藏書好多唷,

好吸引人唷,

我們改天何時可以一起去>////<

我還花錢去借書咧,

結果這個星期六還就好了,我以為是星期四

到後面還跳著看,那本是宮部美幸寫的

「理由」。

看推理小說目前對我來說心情有點沉重啦...

洋蔥人 提到...

謝謝阿拼
東西都很粗
是妳們都不嫌棄啦!

錦秀
不排斥一個人啊!可以做很多事
板橋圖書館藏書不多我都去中和借喔!
推理小說可以跳著看喔
妳也太猛了啦

217monkey 提到...

宮部美幸
我也愛耶
現在在看她的「樂園」

洋蔥兒我下次一定會記得帶模仿犯哈

匿名 提到...

樂!園!

是新書耶

我打算要借。

模仿犯,聽說是經典

先看模仿犯的話,其他的會變成
正在吃甘蔗。

借書來過年,讚!!!

Tata say !! 提到...

這圖案是 白雪公主STYLE嗎

217monkey 提到...

洋蔥甜心我收到妳們姊妹兩的明信片了
好可愛喔
整個像是買的一樣
超酷!
下次多拍點妳的橡皮章新作品嘛
好厲害內

洋蔥人 提到...

哈哈大家真的是不棄嫌我啦!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牛轉乾坤
可以更順利
今年明信片是統一製作
不曉得玫瑜有沒有收到?
小蒨的明信片確定陣亡了XP

217monkey 提到...

玫瑜在澳洲的地址是固定的嗎?
我之前很想寄明信片兒給她
但整個很怕她飛來飛去!

洋蔥人 提到...

我也不曉得耶!
我是照收到的卡片地址寄去的
聽說他之前是都住旅館
現在好像是租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