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day4

11月22日天氣晴
永寧承天寺




這天是一個禮拜以來難得的晴天前幾天還在為天氣煩惱不已
阿拼也持續著感冒我還做好了下雨天就取消的打算
從大學畢業以來就很少有一起在白天的活動
大部分都是一起吃個晚餐很短暫的聚會時間
開始工作後聚會時間地點總是很難敲定
等到再老一些我怕記憶裡就只會有吃飯的畫面
至於背景也會是模糊不清
所以我心理其實怎麼樣也不希望取消
還好老天很幫忙來了各大晴天
也讓阿拼出奇的順利搭上公車坐上捷運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阿拼早到的一次了
原本預定坐公車到登山口再開始爬山
但公車遲遲不來所以我們走了一段木棧道到登山口
畢竟承天寺這是段修行之路雖然短卻滿陡的
慶幸中途站有滷味可以補充體力
可能是下午的關係所以有很多蚊子
可憐我阿濟蚊子都衝著她來回家後果然腫一堆包
承天寺這4-5月以桐花出名再冷一點上面會有一些楓葉
過了承天寺往上到了柳丁園tata就把水喝完了
這剛好有個休息站有山友提供的茶
多虧了這山友的茶我們得以解渴
後來我把手機掉在公車上卻很幸運的找回來
大家都笑說果然是因為喝了山友的茶有加持過才能找回
我們慢慢的前進到了岔路口時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這時候的光線好美金光閃閃的感覺很不真實
在善息寺吃泡麵和落神花冰淇淋只有阿拼最環保有帶自己的餐具(鼓掌:D)
我們匆匆下山到1/3時就沒有太陽了但還是很多人上山
以超快速度下山回到登山口大家幾乎都很累了
趕去和在江子翠等我們吃火鍋的小猴會合
結果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本來以為找不回了
好險有和公車站的人聯絡上確定有撿到我的手機
晚餐火鍋聚會也很順利的進行吃的超撐的:P

7 則留言:

217monkey 提到...

幸好妳手機有找回來啊
等到哪天我換個工作
希望也能跟妳們一起陽關女孩一下
不然我出現的時候總是吃,科科:)
洋蔥兒其實我老是覺得對妳們不好意思
好像老是把我的陰天或雨天帶給妳們
希望有機會跟妳們一起去曬曬太陽
把病菌殺光光(雖然現下還是很盪,嗚)
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而且也比較正面
嗚,想想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時光
但時間總是一直在向前走
就算整個很害怕很害怕被拋下
但我也不能像個孩子一樣賴在地上啊

很高興有妳們內,真的打從心底這麼覺得
愛妳們啊!!
一定要來相見歡的!
miss u!

匿名 提到...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200812_Metro_Songshan/index_epaper.htm

曬書節耶~~

洋蔥人 提到...

dear猴兒
千萬別這麼想喔!
你沒有帶來陰天或雨天
相反的老是帶給我們歡笑
大學能認識你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一直都記得01年第一次上體育課時
要分組練習籃球前有自我介紹
我就一直想這個短髮女孩好可愛
如果可以認識他一定很好
後來我們就在同一組喔!
而且這7年來我們都很好
和我同樣想法的人一定很多
所以不要擔心
有時候會想你如果多依賴我們一點就好了
難過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哭
可以打電話給我們也可以和我們見見面
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所以我在這要說我超喜歡妳的不會討厭你啦!

洋蔥人 提到...

小秀
喔喔~謝謝你的訊息!!
8本500超便宜的改天去看看
妳喜歡看書嗎?
推薦妳我常去的圖書館-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裡面的書很多很齊全而且有很多新書
雖然在中和但從我家這邊過去還滿近的

217monkey 提到...

dear洋蔥兒
我看了都要飆淚了說,嗚嗚


桌布我已經去妳的flirk下載了
但是我好像不會改桌面耶
哈,我也想要聖誕風
妳知道的,我家電腦可是常常使用妳的桌面說

整個是onionman系列的fans和愛用者啊

洋蔥人 提到...

猴兒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當我忠實的粉絲
感謝你讓我有自信啊~
呵呵!馬上寄雪景的給你

匿名 提到...

真的啊>///<

改天一起去啊,哈!